涉外法务高级研修班(2015春季)开课

2015年04月10日

4月9日,我院涉外法务高级研修班(2015春季)开课,第一讲由国浩律师事务所首席执行合伙人、中华全国律协副会长、我院兼职教授吕红兵为学员讲授“海外IPO实务中的新难法律问题”。开班仪式由孙笑侠院长致欢迎辞、龚柏华副院长主持。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上通过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已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随着上海“四个中心”建设的深化、上海自贸试验区的扩展和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的建设,上海亟需一批能够胜任新难涉外法律业务的高端律师。复旦大学高级律师学院功能之一就是为本市乃至全国培训高端法务人才。为满足法律界以上需求,复旦大学高级律师学院推出“涉外法务高级研修班”,由复旦大学高级律师学院的资深教授,就当前涉外法务中的新难问题进行研修式的授课。本期学员由多年涉外法务工作经验的公司法务、律师和其他相关人员组成。